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沒罹難!電視台搞錯人 「張志偉」揚言提告

圖為翻覆的CM-11勇虎式戰車。(記者蔡宗憲攝)

圖為翻覆的CM-11勇虎式戰車。(記者蔡宗憲攝)

2016/08/17 09: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陸軍564旅一輛CM11坦克,昨(16日)上午10點30分完成預演任務後在返回途中,發生翻車墜溪意外,造成3死1傷悲劇,其中義務役一兵裝填手張志偉不幸死亡,但有電視媒體將一名也叫「張志偉」的人照片放在罹難者名單上,令這位倒楣的「張志偉」氣得跳腳,揚言提告。

綜合媒體報導,罹難義務役一兵張志偉家住高雄,再過1個月就要退伍了,原本打算繼承螺絲廠家業,卻因漢光演習預演意外而與家人天人永隔;卻有電視媒體將一名也叫「張志偉」的人照片放在罹難者名單上報導,這名「張志偉」得知後在臉書上痛罵:「同名同姓就可以亂截圖亂報嗎,對我人身名譽造成傷害,也造成對我的家人跟親朋好友的恐慌」,並歡迎網友分享轉傳澄清自己沒事。

據了解,這名「張志偉」也在服役中,但他居住在台北,電視媒體移花接木,造成無辜民眾受擾,「張志偉」稱如果電視媒體不理會,他揚言將提告。

「張志偉」認為電視台隨意移花接木,對他的名譽造成損害,也無端讓家人與朋友恐慌。(圖擷自「張志偉」臉書)

「張志偉」認為電視台隨意移花接木,對他的名譽造成損害,也無端讓家人與朋友恐慌。(圖擷自「張志偉」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