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號召拍攝百人臉譜 邀百歲人瑞入鏡

新市區公所號召百位民眾,一起完成百人臉譜創舉。(記者林孟婷攝)

新市區公所號召百位民眾,一起完成百人臉譜創舉。(記者林孟婷攝)

2016/08/12 17:20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新市區公所透過拍攝微電影推廣新市農特產以及在地文化,新市區公所再次推出新宣傳,號召百位民眾留下百人臉譜的拍攝紀錄,除了作為在地文化紀錄,同時也將作為研究在地族群、平埔族文化的資料數據。

為了行銷新市,新市區公所與遠東科技大學師生團隊合作拍攝白蓮霧微電影,除了紀錄白蓮霧的生長過程,同時也介紹新市在地的特色與文化。

除了微電影行銷之外,新市區公所發起號召百人臉譜活動,新市區公所邱保華表示,號召新市區內一至一百歲的新市區民,成為百人臉譜的主角,消息一傳出,不少民眾報名參加。

昨日進行第一階段的拍攝工作,有家長帶著小朋友前來參與活動,也有長輩精心打扮希望留下美麗身影。

邱保華表示,第一階段號召六十歲以下以及部分年長者先進行拍攝,第二階段則是邀請年紀較大的長輩進行拍攝,但例如像百歲人瑞或是年紀較大、行動不便的長者,考量到安全性,團隊則是會前往長輩家中進行拍攝。

邱保華表示,當初發起百人臉譜活動是希望為地方留下珍貴紀錄,此外,則是將作為資料提供給中央研究院,作為研究在地族群、平埔族文化的研究資料與數據。

邱保華指出,當百人臉譜日後完成時,將大幅輸出置於公所牆面上,將成為新市區公所的顯著地標。

百人臉譜拍攝工作啟動,不少民眾參與。(邱保華提供)

百人臉譜拍攝工作啟動,不少民眾參與。(邱保華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