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伊甸台中庇護工場推愛心月餅 口味多元

伊甸推出三款愛心中秋月餅禮盒。(記者蘇金鳳攝)

伊甸推出三款愛心中秋月餅禮盒。(記者蘇金鳳攝)

2016/08/10 15:25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中秋節快到了,伊甸台中迦南園烘焙庇護工場推出今年中秋產品為「好事成雙禮」、「幸福滋味禮盒」、「福氣禮盒」3款,口味酸甜苦辣皆有,滿足民眾多元化的口味。

伊甸今天進行促銷,勞工局長黃荷婷、台中市城中獅子會范志明會長、盈錫精密工業經理葉正光、爾太企業台灣區總經理劉忠明之外,參與禮盒創作的無奈熊、食畫食說、Mr. Giraffe長頸鹿先生共同創作經紀人、米粒大叔創作者、椪妹&柯基犬椪椪創作者也到場響應,一同用行動支持伊甸中秋禮盒。

今年伊甸所推出的3種中秋月餅,「好事成雙禮盒」是由蛋黃酥跟綠豆椪組成;」幸福滋味禮盒」是由蔓越莓月餅(酸)、地瓜黑糖麻糬月餅(甜)、巧克力抹茶月餅(苦)、芝士月餅(辣),4種月餅組合而成,創新的口味,帶給大家酸甜苦辣的好滋味;最後「福氣禮盒」則是由蛋黃酥跟綠豆椪再加上豬肉紙。

勞工局長黃荷婷表示,台中市有7個庇護工場,伊甸是其中一家,是培養有工作意願,但技能較欠缺的身障學員,很多學員在伊甸的訓練下,烘焙出相當好吃的糕點,且已有能力到外就業,希望民眾能多購買,讓學員能永續就業。

伊甸基金會庇護事業處副處長陳智宏表示,今年台中市的伊甸將推出3萬盒月餅,目前售出3成,希望民眾能多採購。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