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人劈腿該原諒嗎?兩性專家這樣建議...

欣西亞表示,原諒男人劈腿就像是個賭注,結果不會馬上知道,但是「人都會犯錯,所以值得一次改過自新的機會」(情境照)

欣西亞表示,原諒男人劈腿就像是個賭注,結果不會馬上知道,但是「人都會犯錯,所以值得一次改過自新的機會」(情境照)

2016/08/02 23: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名嘴醫師」洪浩雲,本月17日因出軌39歲陳姓女子(化名Judy)被發現,在臉書發文認錯,據傳洪浩雲不只有小三,還有小四、小五,兩性作家欣西亞因此針對「劈腿的男生,該不該原諒」分享了新文章。

欣西亞在個人部落格提出2個觀點,首先,她認為原諒男人劈腿就像是個賭注,結果不會馬上知道,但是「人都會犯錯,所以值得一次改過自新的機會」。

她表示,雖然出軌那一方絕對是做錯,但兩性關係出狀況,雙方或多或少都該負責,彼此剛好可以藉由這次機會,檢視自己是不是太忙碌而忽略對方,或是長期將對方的存在視為理所當然而忘了說愛,夫妻間一定有高潮低潮,生活壓力難免將浪漫磨光。

另外,欣西亞認為「對劈腿的男人立刻『斷捨離』,是便宜了小三」,她表示多數人得知另一半劈腿,內心一定會抓狂崩潰,甚至將對方的家當打包,此舉正好親手把他跟小三「送作堆」,看似毅然決然「斷捨離」、保護自己,實際則是說明自己因為怕痛,所以選擇不面對、不捍衛、眼不見為淨的逃避行為。

不過,欣西亞也說這兩個觀點是針對「第一次犯錯」的劈腿者,雖然有句話說「有一就有二」,但看在往日情份,給彼此再一次機會並不過分,欣西亞也提醒如果對方再犯第二次你還繼續原諒,「這回就是你的不對囉!」

相關連結詳見欣西亞個人部落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