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海岸部落工作假期 東管處:8/1起報名

「東海岸部落工作假期」,到部落當志工,自己也渡假,是東海岸近年來最夯的深度旅遊活動。(記者黃明堂攝)

「東海岸部落工作假期」,到部落當志工,自己也渡假,是東海岸近年來最夯的深度旅遊活動。(記者黃明堂攝)

2016/07/30 14:47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近年來東海岸流行部落工作假期,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將從8月1日起,連續4週各開放1梯次報名。除了南竹湖、奇美、都蘭等知名部落梯次外,還有1個全新加入的隱藏版部落。

由東管處所主辦的「東海岸部落工作假期」是民眾認識東海岸部落最友善最親切的一種體驗方式,參與活動的志工們可以與部落族人協力完成一件事,而部落也以最誠摯的熱情招待志工,讓志工體驗一般遊客不能抵達的秘密基地,感受最在地的生活方式與部落傳統美食。

「東海岸部落工作假期」已經來到第4個年頭,至目前為止已舉辦了25場次,成為東海岸最搶手的旅遊活動!今年度5月份3個部落110個名額,10分鐘內就被搶報名一空。

東管處即將辦理的下半年工作假期,改變報名方式,採分段開放,於8月1日起,連續4週的週一中午12點整各開放一梯次,每梯次限額30位。

南竹湖梯次將於9月9日至12日舉辦,8月1日開放線上報名。奇美部落工作假期將於9月30日至10月3日舉辦,預計於8月8日開放線上報名。都蘭梯次於10月28日至31日,預計於8月22日開放線上報名。全新隱藏版梯次10月21到10月24舉辦,8月15開放報名。

各梯次將於開放報名當日中午12點於「東海岸部落工作假期」官方網站準時開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