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滅頂無效?林鳳營市占率回到第2

隨著時間過去,林鳳營買氣回升,已經回到市占率第2了。(資料照,楊雅民攝)

隨著時間過去,林鳳營買氣回升,已經回到市占率第2了。(資料照,楊雅民攝)

2016/07/26 14: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頂新集團在一年之內數度爆發黑心食品事件,惹惱全國人民,發起「滅頂行動」,抵制頂新旗下的任何產品,林鳳營也是在抵制產品的清單中,銷售量大跌,但近日林鳳營似乎已漸漸走出「滅頂風波」,市占率回到了第2名。

根據《動腦》網站刊登專文〈林鳳營回來了〉報導,「滅頂」風波漸漸淡化,以及進入飲品旺季,讓林鳳營鮮乳銷售一步步回溫,目前大致已回升8成,市占率也回到了第2。

頂新多次食安問題,讓網友發起「滅頂」行動,要抵制旗下商品,大大衝擊了味全旗下食品買氣,林鳳營鮮乳也從原本熱銷變為滯銷。受到「滅頂」事件影響,讓林鳳營鮮乳受到波及銷售市佔率一度重挫至20%以下,市占率從第1跌落至第3,落後統一及光泉。

味全為了重拾消費者信心,趁勢推出形象廣告,網路上也有一些為味全平反的訊息。報導指出,林鳳營雖然在商譽上受到影響,但只要在產品力上不出問題,隨著時間的過去,重回鮮奶第1品牌,或許只是時間的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