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板橋大遠百停電2小時 民眾熱翻

全館烏漆抹黑,只能勉強靠兩側門口的陽光照明。(記者賴筱桐攝)

全館烏漆抹黑,只能勉強靠兩側門口的陽光照明。(記者賴筱桐攝)

2016/07/24 16:25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今天北部氣溫持續飆高,不少民眾到百貨公司逛街吹冷氣,板橋大遠百下午1點半左右突然停電,全館烏漆抹黑,民眾靠手機手電筒摸黑走電扶梯下樓,有人熱得汗流浹背,站在門口等候用手搧風,也有人直呼掃興離開,約2小時後恢復供電。

住在附近的黃先生帶著太太、孩子前來用餐,他說,餐點才上到一半就突然停電,「從來沒遇過這種狀況」,當下先把眼前的食物用完,剩餘部分取消,趕快吃飽離開。

來自桃園的梁先生和2位朋友約好到板橋大遠百看電影,沒想到一走進百貨公司才知道停電,「感覺很傻眼」,站在門口等了半小時電還沒來,隨著商場溫度越來越高,一行人打算離開前往其他地方。

板橋大遠百回應,全館大約下午1點半左右停電,初步了解是台電造成的不明原因,停電期間餐館消費事宜授權各店家處理,停車場只出不進,且不收停車費用,約下午3點起各樓層陸續復電。

相關影音

板橋大遠百下午三點十五分左右恢復供電。(記者賴筱桐攝)

板橋大遠百下午三點十五分左右恢復供電。(記者賴筱桐攝)

板橋大遠百下午一點半左右突然停電。(記者賴筱桐攝)

板橋大遠百下午一點半左右突然停電。(記者賴筱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