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假怎麼休?小英總統本週密集會見工商團體

總統蔡英文本週將會見工商團體。(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總統蔡英文本週將會見工商團體。(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6/07/24 07: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南向政策與勞工假期怎麼放,新政府遭到企業界及勞工們雙方挑戰,據報導,小英總統已排定行程,本週將連續出席工商團體的活動,並與相關領袖見面,而大老闆們也磨刀霍霍,準備「大菜」等著小英總統。

《中國時報》報導,小英總統本週有 2個與工商團體領袖見面的行程,一是週二出席工商協進會會員大會,二是週四接見工總理監事;工商團體期待這次會面,能夠對建立「信任機制」有進一步的共識。

據報導,業者們都很擔心最近升高的社會對立及新南向政策,並把勞工休假再爆新爭議,歸究到新政府「一再失信,各方矛盾、對立不斷升高」,期待政府能夠明快的做出定案,不管是那種答案,都要「當機立斷」,才能讓企業安心投資。

他們也希望,政府新南向政策,不要偏廢中國市場,而要在兩岸與新南向政策「並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