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一見雙雕藝術季」開幕 林全化身沙雕

遊客和林全沙雕合拍,像嗎?(記者楊金城攝)

遊客和林全沙雕合拍,像嗎?(記者楊金城攝)

2016/06/18 11:32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2016台南一見雙雕藝術季今天在將軍馬沙溝遊憩區熱鬧開跑,展覽驚見行政院長林全潛入海裡保護龍王鯛的沙雕,讓遊客很驚喜,紛紛拍照留念。

一見雙雕包括鹽雕、沙雕等約40件作品在七股鹽山、台灣鹽博物館、將軍馬沙溝遊憩區展出。

上午開幕活動由主辦單位台南市長賴清德、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處長鄭榮峰、台鹽董事長陳啟昱、立委葉宜津和配合一見雙雕推出套裝旅遊的飯店旅館業者出席。

賴清德說,夏天到了,就是要來台南玩,除了一見雙雕,7月還有七股海鮮節和8月將軍吼音樂會,行銷台南濱海觀光發展。

賴清德說,支持蔡英文總統的新南向政策,但對於中國遊客減少未正面回應,他說,6月22日越南胡志明市和台南市直飛航線啟動,歡迎東南亞國家遊客來台灣和台南旅遊。葉宜津說,不排除任何國家,也歡迎中國遊客來台南旅遊。

值得一提的是,為宣揚保護環境理念,在馬沙溝沙雕「海底世界區」裡,藝術家特別雕塑一座林全潛入大海保護龍王鯛畫面,呼籲大眾只要海洋文化、不要海鮮文化,表達保育生態訴求。

很多遊客看到後,都覺得沙雕好逼真有趣,彰化洪姓遊客說,以沙雕作為教育題材,是很棒的創意。

相關影音

海底世界沙雕區。(記者楊金城攝)

海底世界沙雕區。(記者楊金城攝)

沙雕開幕熱鬧。(記者楊金城攝)

沙雕開幕熱鬧。(記者楊金城攝)

市長賴清德等人主持一見雙雕啟用。(記者楊金城攝)

市長賴清德等人主持一見雙雕啟用。(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