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烏龍罰單太離譜 澎湖民眾控訴北市跨海搶錢

澎湖民眾接獲台北市停車處罰單,民眾既未前往台北,名下也無該車,抱怨台北市跨海搶錢。(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民眾接獲台北市停車處罰單,民眾既未前往台北,名下也無該車,抱怨台北市跨海搶錢。(記者劉禹慶攝)

2016/06/01 13:21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長期居住在澎湖,鮮少前往台北的洪姓民眾,日前卻接獲台北市停車管理處追繳停車費罰單,雖然金額不大,但名下根本沒有該車號轎車,也未前往台北,擔憂個資外洩,更控訴台北市政府跨海搶錢;停管處表示疏失,將註銷罰單。

根據記者向台北市停車管理處查證,發現烏龍離譜到極點,先是停管處委外人員將車號最後一碼W誤植為X,停管處將依法開罰委外廠商;隨後在開單過程中,又因該車更換多次車牌,其中一個車牌剛好是洪姓民眾名下轎車所有,所以才會寄出罰單,造成民眾誤解感到抱歉,也將會撤銷罰單。

居住在馬公市興仁里的洪姓民眾,日前才發生車禍在家中休養,不料禍不單行,又接獲台北市停車管理處追繳停車費罰單,指稱其名...6-ZX轎車,4月30日下午3時11分停放在台北市金湖路,15元停車費未繳,加上滯納金罰款15元,總計30元,限期在6月13日前繳納,否則將依法開罰300元。

洪姓民眾表示,他根本沒有去過台北,同時名下2輛轎車也未有該車牌,質疑台北市政府是跨海搶錢,但更令人擔憂的是,為何該車牌會連結到他的住址及姓名,更擔憂個資外洩,遭不肖人士盜用;經詢問澎湖縣監理站,也證實洪名下無這輛車號,讓鄰居們大表不滿,台北市長柯文哲是澎湖女婿,澎湖不僅未蒙其利,還跨海來澎湖搶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