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生快筆記!日女最愛「嘿咻」前戲是這7種...

男女大不同,不僅是思想,性愛態度也不一樣!(情境照)

男女大不同,不僅是思想,性愛態度也不一樣!(情境照)

2016/05/27 10: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男女大不同,不僅是思想,性愛態度也不一樣,以前戲來說,女生需要的是什麼呢?

根據《Japhub日本集合》報導,日本網站「オトメスゴレン 」以「最舒服的前戲」為主題,向女讀者進行調查,最後發現女性最舒服的前戲分別為「每次都用不同的方式」(開發新地帶、多刺激不同部位)、「啟動新模式」(嘗試新的體驗)、「以『口』代手」(不時和對方說甜言蜜語或是挑逗的話,會讓人更興奮)、「輕柔的愛撫」。

再來是「以『慢』為主」、「女方的反應很重要」(要多注意女方反應)、「刻意迴避」(有時刻意迴避會讓她有很想要的感覺)。

這7項方式男孩們可要記牢了,趕快回家與女伴嘗試,相信對方一定會有不錯的反應,讓你們的愛更加深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