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在地文創印製數千張清水地景明信片 7月將可免費索取

清水小願文化創意協會印製8000份「樂遊清水」明信片,行銷清水。(記者歐素美攝)

清水小願文化創意協會印製8000份「樂遊清水」明信片,行銷清水。(記者歐素美攝)

2016/05/25 19:01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清水小願文化創意協會印製8000份「樂遊清水」明信片,行銷清水!清水國中家長黃珮雯贊助3000多份郵資,供師生書寫明信片寄給親友,藉此體驗書寫的樂趣,讓親友知道清水的美,有許多學生第一次寫明信片,表示「很有趣」,以後還要繼續寫。

清水國中師生郵寄3千多份明信片給親友

清水小願文化創意協會為行銷清水,最近印製8000份「樂遊清水」明信片。協會理事長鄭佳佳表示,清水人文景點豐富,明信片推薦10個人文景點,包括港區藝術中心、清水眷村/中社遺址、假日小願市集、鰲峰山公園、牛罵頭文化園區、五福圳單車道、高美濕地、台中港觀光魚市、清水服務區、街區與古蹟,還有最夯的高美濕地觀景橋。

鄭佳佳說,明信片作品是由愛好攝影的清水人顏貽信拍攝,其利用手動老鏡頭及獨特的攝影眼,拍出美美的在地風景及巷弄間的花草,並也利用高速紅外線攝影技術,讓眼前不起眼的場景,變成有如夢幻般的雪景影像,希望藉由這次活動吸引收信者動心來趟清水知性輕旅行。

清水國中家長會長黃珮雯響應這項活動,贊助郵票3000多份的郵資,讓清水國中師生一起寫明信片,校方並配合規劃設計樂郵清水活動,讓學生深度認識故鄉人文,並郵寄明信片行銷在地觀光。

黃珮雯說,現在的小孩多沈迷在3C世界,能夠讓學生體驗書寫的樂趣,短暫離開3C,並藉此行銷清水,很有意義;學生韓綺倫說,第一次寫明信片,很有趣,希望朋友藉明信片知道清水的人文風情。

鄭佳佳表示,7月2日起,每週六在清水眷村、週日在港區藝術中心的清水小願市集,皆提供樂遊清水明信片供民眾免費索取,還有免費郵寄服務,索完為止。

清水國中師生一起書寫及郵寄樂遊清水明信片,吸引親友前來清水輕旅行。(記者歐素美攝)

清水國中師生一起書寫及郵寄樂遊清水明信片,吸引親友前來清水輕旅行。(記者歐素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