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同福樂學堂動工 8月開課打造祖孫共學空間

大同醫院院長吳文正(中)慰問施工人員。(記者方志賢攝)

大同醫院院長吳文正(中)慰問施工人員。(記者方志賢攝)

2016/05/18 19:33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高雄市府釋出大同國小閒置校舍,與大同醫院合作成立「大同福樂學堂」,日前整建開工,大同醫院院長吳文正今前往視察並慰勞施工人員,他希望能配合政府長照政策,創造「在地安老」、「一區一日照」的目標,也打造一個祖孫共學的空間。

吳文正表示,「大同福樂學堂」預定7月中旬完成整修工程,8月1日開課,第一年將招收30名輕、中、重度失能的銀髮長者,每年依實際需要招收學員,並循銀髮幼兒園的模式,提供失能者白天到日間照顧中心接受照顧,晚上返回家庭照顧。

課程設計採角落空間教學、大肌肉健康操等,還分成功能、興趣、輔療、文康等活動,多樣性的學習環境,讓長者能在這樣的環境中依自己的能力去發展,有系統性的完成工作或達成某一學習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