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藏金閣拍賣會 外縣市民眾競標二手家具

台南環保局藏金閣舉行拍賣會,吸引大批民眾參觀、搶標。(記者蔡文居攝)

台南環保局藏金閣舉行拍賣會,吸引大批民眾參觀、搶標。(記者蔡文居攝)

2016/05/14 17:40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環保局藏金閣昨天舉行5月拍賣會,一早即吸引大批民眾前往參觀搶標,其中以檜木家具最為搶手,有人最多標得12件,也有台北等外縣市朋友慕名前來競標。環保局統計,包括腳踏車、送修家具及現場搶拍共賣出500多件,為市庫進帳34萬餘元。

藏金閣的檜木家具一直是最熱門的競標項目,一座傳統的檜木菜櫥,底價 從1萬5000元起標,大家競相出價,金額一路競標到3萬7000元,最後由一名黃姓檜木收藏家標得。得標者黃先生表示,對於喜愛的家具都願意付出,「喊價無上限」,他家中已堆滿許多珍寶。

環保局表示,昨天的搶標冠軍王是一名謝姓女士,她共購得12項家具,多以檜木為多,謝女士原居住北部,近期將南下定居,因慕名藏金閣二手家具拍賣,特別前往採購,其中買了2座檜木櫥櫃,準備要當藏書櫃之用。

另外,一名來自新北市的李先生,因到台南朋友家作客,得知昨天藏金閣拍賣日也前往參與競標,標得現場一個橡木置物盒,還買了一體成型手工桌球拍及藏金閣招牌拉筋板等。他說,沒想到回收再利用的東西可以做得這麼漂亮,下次有機會一定會再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