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延緩老化 身障團與成功大學推在家也能做的健康活力操

南市慈光身障協會與成大職能治療系開發能延緩身障者提早老化的健康活力操,在家裡也能做。(記者王俊忠翻攝)

南市慈光身障協會與成大職能治療系開發能延緩身障者提早老化的健康活力操,在家裡也能做。(記者王俊忠翻攝)

2016/05/14 17:10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一起來健康動一動吧!」南市慈光身障協會有感身障者普遍面臨提早老化,加上現代人因各種生活事務或工作繁忙少有運動機會,為讓身障者在家也能做運動,慈光協會與成功大學職能治療系將於明(15)日上午在北區光武里活動中心舉行身障者親子活力操學習活動。

這項由市府社會局與慈光身障協會、成大職能治療系、金城獅子會、明新食品等單位合辦的「健康樂活新『身』命─身障者親子活力操」,將於15日上午9點半到12點半在南市北區光武里活動中心舉行。

主辦單位希望透過簡易動作教學讓參與者能輕鬆學習活力操,此次除邀請身障者參與外,也期待透過身障者家屬的參與,讓身障者與家屬共同學習,回到家中能利用閒暇時間一起健康動一動,讓活力操不只讓身障者受益,也能藉由家庭其他成員的參與,將活力操帶入生活。

慈光身障協會聯絡人何文讚說,明天活動,除了身障朋友也歡迎社區民眾、長輩共同學習活力操,由成大職能治療系師生帶領大家體驗活力操,透過推廣活力操鼓勵身障者參與社區活動,減緩肢體退化,幫助自己、與他人分享,擴大學習效益,慈光身障協會洽詢電話06-3583799。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