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雄中作業「認識一個立委」 藍委大讚太棒了

國民黨立委許毓仁在臉書回覆寄訊息給他的學生說,「過去那個政治人物好偉大、立委好棒棒的時代已經過去了!」(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國民黨立委許毓仁在臉書回覆寄訊息給他的學生說,「過去那個政治人物好偉大、立委好棒棒的時代已經過去了!」(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6/05/04 22: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學運過後有越來越多年輕人了解、接觸政治,國民黨立委許毓仁在臉書表示,有一名高雄中學的學生因為公民老師出了認識立法委員的有趣作業而找上了他。許毓仁直言這個作業「太棒了」,並且對也許擔心自己不夠禮貌的學生回覆表示:「過去那個政治人物好偉大、立委好棒棒的時代已經過去了!」歡迎其他年輕人來留言。

許毓仁收到一個高雄中學學生寄來訊息,因為該生的公民老師出了有趣的作業,希望他們認識一個立法委員,並和這位立法委員連絡、提供建言。許毓仁直指教育太過封閉,公民教育不應該是坐在教室就會認識和了解的,大讚這份作業太棒了。

該名學生撰寫的訊息相當有禮,不過許毓仁認為,他看起來好像害怕自己不禮貌、或讓許毓仁不高興。「但我要告訴你,過去那個政治人物好偉大、立委好棒棒的時代已經過去了!」許毓仁說,大家都是國家的一份子,只是自己常待的地方叫立法院、工作是藉著立法服務人民,「我們沒有什麼不同。」

許毓仁也談到自己走上政治路的心境,希望都可以藉由他更認識這個國家、認識立法院。他同時也希望回覆能夠消除該名學生對政治的陌生感,「我們需要更多的年輕人來關心政治,因為你們是未來的主人翁,我們現在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你們。」許毓仁也說,歡迎年輕人到他的臉書粉絲專頁留言,會盡力回答。

許毓仁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