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地錄取4處演出 雲林街頭藝人證照搶手

雲林街頭藝人徵選爆量,圖片為上一屆街頭藝人徵選情形。(記者鄭旭凱攝)

雲林街頭藝人徵選爆量,圖片為上一屆街頭藝人徵選情形。(記者鄭旭凱攝)

2016/05/03 16:14

〔記者鄭旭凱/雲林報導〕雲林縣政府文化處將在21日舉辦街頭藝人徵選活動,由今年起考取雲林縣街頭藝人證照者,除了雲林縣,還可前往嘉義縣、市及台南市街頭表演,報考人數暴增。

文化處從2010年開始辦理街頭藝人徵選,至今已發出566張街頭藝人證照,文化處原規劃21日將在農博生態園區辦理1天的街頭藝人徵選,受理300組街頭藝人報名,將分成3梯次評選。

文化處表示,報名將至5月10日截止,但由於報名過於踴躍,其中光是表演藝術類個人組目前就有將近300組報名,確定無法在1天內評選完成,22日將再加辦1天,做第4及第5梯次徵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