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靜宜大學EMBA第5屆校友會 百位校友齊聚

靜宜大學「EMBA第五屆校友會會員大會」。(記者張軒哲攝)

靜宜大學「EMBA第五屆校友會會員大會」。(記者張軒哲攝)

2016/04/14 17:37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靜宜大學「EMBA第五屆校友會會員大會」共有來自全台超過百位EMBA校友齊聚共襄盛舉,會中邀請中正大學、暨南國際大學EMBA校友會,及中區EMBA互寵者高爾夫球聯誼會會長蒞臨經驗分享。

靜宜大學EMBA校友會理事長江哲明感謝校友會總幹事、幹部夥伴及各位校友的支持與協助,讓會務推展順利,獲得各界肯定。期望未來透過傳承與交流,發揮EMBA精神,團結互助,熱心公益,在校際情誼交流中,學習成長。

靜宜大學校長唐傳義表示,EMBA校友是社會菁英,有豐富的工作經驗與人生歷練,在工作忙碌之餘,還積極支持校友會,令人感動。近年,EMBA在執行長魏清圳的規劃下,開設多門體適能相關課程,也結合公益舉辦路跑活動,獲得各界肯定。

EMBA校友會總幹事鄭家和指出,過去一年,校友會舉辦「靜宜大學EMBA馬拉松嘉年華」,報名人數超過兩千位,已將活動盈餘捐贈台中市德水園身心障礙教養院及南投縣照顧者關懷協會。為鼓勵學弟妹努力向學,頒發會計系學生獎助學金。去年也結合社團法人台中縣社區福利共創協會,透過義賣所得與校友捐款,購買白米及超過300套禦寒的棉被、手套、圍巾、毛帽等用品,讓南投靜觀部落、合作村及精英村部落的長者與弱勢家庭感受溫暖、對抗寒流、度過嚴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