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福朋喜來登開幕 迎接花火節觀光客源

澎湖福朋喜來登夜間點燈,成為馬公港地標。(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福朋喜來登夜間點燈,成為馬公港地標。(記者劉禹慶攝)

2016/03/30 18:13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打著澎湖首間成功BOT案例的福朋喜來登飯店,今日舉行盛大開幕儀式,由副董事長張翔閎將「福朋榮鑰」鎖入盒中,贈與縣長陳光復,代表酒店正式進駐澎湖,永不歇息;前行政院長毛治國也現身會場,顯示經營者政商人脈。

開幕現場嘉賓雲集,澎湖縣長陳光復、議長劉陳昭玲、議員陳慧玲、呂黃春金、蘇陳綉色、馬公市長葉竹林、馬公市代表會主席陳永澎、地方法院院長張意聰、澎管處長廖源隆,以及前行政院長毛治國、旺旺中時媒體集團總裁蔡紹中、Starwood Hotels & Resorts喜達屋酒店與度假村國際集團亞太區營運副總裁Josef Dolp、台灣四大航空公司代表,以及產官學地方各界重要人士蒞臨,氣氛喜悅隆重。

由於福朋是澎湖第一個成功BOT案例,期間曾面臨資金中斷及違約等艱困時期,但副董張翔閎辛苦付出與堅持,才有今日的局面,議長劉陳昭玲對於張翔閎的堅持決心,表達肯定。開幕活動為了讓展現澎湖在地文化美好,特地邀請文澳擊樂飛魔力打擊樂,山水國小戰鼓醒獅隊共襄盛舉,熱鬧隆重。

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酒店設計以海洋元素為主軸,串接特色地貌、人文意象在酒店內重現。從遠處眺望酒店外觀,可看見酒店主體L型的環抱式設計,交匯處聳立著78.5米巨型燈塔造型,為目前全世界最大的燈塔塔身建築,酒店內擁有331間客房。出身澎湖的張翔閎,堅信能把澎湖之美躍登國際舞台。

福朋喜來登副董張翔閎〈左〉,將福朋榮鑰贈送給縣長陳光復。(記者劉禹慶攝)

福朋喜來登副董張翔閎〈左〉,將福朋榮鑰贈送給縣長陳光復。(記者劉禹慶攝)

前行政院長毛治國〈左五〉,也現身澎湖喜來登飯店開幕典禮。(記者劉禹慶攝)

前行政院長毛治國〈左五〉,也現身澎湖喜來登飯店開幕典禮。(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