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暗酸乙武洋匡狂劈腿 陳沂:出書「下體大滿足」一定買!

陳沂昨天在臉書酸乙武洋匡,說他如果出書「下體大滿足」她一定會買。(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陳沂昨天在臉書酸乙武洋匡,說他如果出書「下體大滿足」她一定會買。(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2016/03/24 12: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天生殘疾的39歲日本知名作家乙武洋匡,曾出書《五體不滿足》,激勵人心,近日卻被爆出婚後曾與5名女性發生「不倫戀」,對此,網路紅人陳沂昨天在臉書上諷刺地說,若下次他出書「下體大滿足」我一定會買。

陳沂昨天在臉書PO文諷刺人稱「勵志作家」的乙武洋匡,說她覺得被「我希望每天早上叫我起床的,不是鬧鐘,而是夢想!」這句話感動的人很了不起,她直白地表示,自己工作就是為了錢,夢想就是可以不要工作也有錢,承認自己超世俗,難怪不能當勵志作家。

陳沂更進一步諷刺曾出書《五體不滿足》的乙武洋匡,表示如果乙武洋匡出書「下體大滿足」她一定會買,讓許多網友笑翻。

「我希望每天早上叫我起床的,不是鬧鐘,而是夢想!」我覺得能被這句話感動的人真的很了不起。我從來都沒有被夢想叫醒過,鬧鐘響的時候我都極度不爽想砸爛它。我工作就是為了要錢,我的夢想就是可以不要工作也有錢!馬的,我超世俗,難怪不能當勵志作家。題外話,今天乙武洋匡正式成為我心目中最勵志的作家了,他如果下一本書出「下體大滿足」我一定會買!

陳沂貼上了 2016年3月23日

陳沂臉書全文。(圖擷取自陳沂臉書)

陳沂臉書全文。(圖擷取自陳沂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