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眼力大考驗 您看到幾個女孩?

瑞士攝影師弗加里(Tiziana Vergari)最近在Instagram上傳了一張視覺幻像照,考考您的眼力,共有幾個女孩。(圖擷自tizzia Instagram)

瑞士攝影師弗加里(Tiziana Vergari)最近在Instagram上傳了一張視覺幻像照,考考您的眼力,共有幾個女孩。(圖擷自tizzia Instagram)

2016/03/17 22:49

〔編譯陳正健/綜合報導〕瑞士攝影師弗加里(Tiziana Vergari)最近在Instagram上傳了一張視覺幻像照,看起來就像有好幾個女孩排排坐,許多網友都猜不到真正答案,如今這張照片正在網路上瘋傳。

考考您的眼力,這張照片裡,究竟有多少個女孩?網友眾說紛紜,有人的答案是3個,有人說是4個,也有人說是5個,甚至有人說是13個。

更有趣的是,有網友相信,照片裡女孩分明是雙胞胎或三胞胎。仔細一看,她們的臉部都不太一樣,分明是許多女孩構成的圖像。

也有網友認為,照片裡明顯有4個女孩,看看鏡子的反射就知道,觀察她們的手如何交疊,便能猜出結果。

不過,大部份的網友都答錯。作者弗加里表示,其實照片中只有兩個女孩,她們各自望著一面鏡子,才會造成這樣的視覺幻像。您猜對了嗎?

而這張圖也在網路瘋傳,目前已有1.3萬個讚,將近1千人留言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