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憶當年「狂潮」 告訴你《鐵達尼號》有多紅!

《鐵達尼號》當年在台熱映,有網友在PTT詢問:「鐵達尼號當時在台灣有多紅?」(美聯社)

《鐵達尼號》當年在台熱映,有網友在PTT詢問:「鐵達尼號當時在台灣有多紅?」(美聯社)

2016/03/02 11: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日前以《神鬼獵人》拿下生涯首座奧斯卡獎,而他在1997年曾主演電影《鐵達尼號》,在台灣票房長紅,就有網友在PTT八卦板問卦,想知道鐵達尼號當年有多紅,結果許多網友都回覆:「當時兩個禮拜完全買不到票」、「紅到路人幾乎都穿鐵達尼的Tshirt」。

原PO表示自己當年沒去電影院看過《鐵達尼號》,只能在家靠著電影台看重播,想詢問PTT八卦板網友當年《鐵達尼號》上映時在台灣有多紅?許多網友紛紛回應:「當時兩個禮拜完全買不到票」、「和不同人去電影院看了三次....」「爆滿到每場走道都坐人」、「主題曲大概比let it go紅十倍」。

而當年《鐵達尼號》在台上映也造成社會上一波「鐵達尼熱潮」,網友都回憶起當年熱潮,表示:「紅到路人幾乎都穿鐵達尼的Tshirt」、「我那年國小畢業照,有一班全班穿鐵達尼衣服拍團體照」、「有陣子婚紗業者通通使用船頭飛起來那姿勢照相」、「電視一堆綜藝節目的梗都是這對情侶站船頭」、「之後錄影帶出來,我們社區幾家庭都跑來我家看。」

許多網友紛紛回憶當年的「鐵達尼熱潮」。(圖擷取自PTT)

許多網友紛紛回憶當年的「鐵達尼熱潮」。(圖擷取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