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自來水管震損 21日修復恢復供水

自來水公司24小時進行水管修補工程。(記者林孟婷攝)

自來水公司24小時進行水管修補工程。(記者林孟婷攝)

2016/02/20 18:12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維冠大樓倒塌造成自來水管破裂,自來水公司第六區管理處日前開始動工、24小時輪班進行修復工程,台南市長賴清德今日前往現場視察,希望水公司能夠盡快修復、恢復供水,因為至今供水不穩定甚至有些地方已經停水十多天,已經造成市民困擾。

206南台大地震造成多處自來水管破損,透過持續修補工程已經恢復供水,但仍有部分區域至今供水不穩定、甚至無水可用,影響市民生活。

台南市長賴清德今日前往視察永大路、新化忠孝路等管線工程施作進度,永大路因為維冠大樓倒塌,不僅把道路壓壞也破壞自來水管,水管破損最為嚴重。

自來水公司表示,配合救災、整地、路面修復等工程進度,從16日開始進行水管修補工程,日以繼夜以24小時輪班方式希望能加快修補進度,預計在21日修補完成。

賴清德表示,希望自來水公司能夠加快修補進度,因為有許多市民已經十多天過著無水可用的生活,儘早恢復供水,減少市民生活上的不便。

在視察過程中,賴清德巧遇來自日本千葉縣白井市議會議員和田健一郎、日台運動文化推進協會理事長松本彧彥以及企業主鈴木一也等人到現場關心,他們誠心祝福台南能夠重新站起來,賴清德則是當面向日本友人表達感謝。

賴清德(左二)視察時巧遇日本友人也前來關心,賴清德當面握手感謝。(記者林孟婷攝)

賴清德(左二)視察時巧遇日本友人也前來關心,賴清德當面握手感謝。(記者林孟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