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停水區域 賴清德:力拚今晚12時恢復供水

南台大地震造成台南市多處傳出災情,而當地也發生停水問題,使得居民日常生活多有不便。(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南台大地震造成台南市多處傳出災情,而當地也發生停水問題,使得居民日常生活多有不便。(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2016/02/14 14: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台大地震造成台南市多處傳出災情,而當地也衍生停水問題,居民日常生活多有不便。台南市長賴清德對此表示,停水區域將力拚於今晚12時以前恢復供水,並呼籲市民在水壓恢復前先節省用水。

賴清德今天在臉書上指出,本次停水主要是在永大路維冠大樓倒塌後,擠壓損壞了2000mm輸水幹管,造成台南地區供水量不足。賴清德說,台水公司目前採取「低水壓」供水方式,來讓市民儘量都有水可以用。

至於台南市各地要恢復正常水壓,必須等到維冠大樓倒塌災區清理後,將受損管線修復,才能正常供水。賴清德最後也強調,現在民眾不需要恐慌無水可用而囤水,政府會讓所有的用戶有足夠用水,只是在水壓恢復前,仍要謹慎用水。

賴清德臉書貼文:

因地震造成本市停水問題,台水公司持續趕工,力拚按計畫於今(14)日夜晚12時前恢復用戶端供水。由於永大路維管大樓壓損之2000mm輸水幹管受損嚴重,1350mm臨時明管替代輸水管線輸水能力不足,產生供水缺口,致大台南地區短期內整體供水量...

賴清德貼上了 2016年2月13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