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鋼牙搶救啟動 家屬激動陳情

家屬向市長賴清德激動陳情。(記者吳俊鋒攝)

家屬向市長賴清德激動陳情。(記者吳俊鋒攝)

2016/02/08 20:19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南台強震迄今逾63小時後,永康維冠金龍大樓倒塌處啟動大鋼牙計畫,重機具進場清理,以利搶救,但家屬擔心會傷害底下的受困者,陸續到前進指揮所陳情,有的相當激動。

邱姓女子在指揮所動態管制表見不到自己家人的名字,認為是否没有列入待搜救名單,憂心不已,當面向市長賴清德激動陳情。

賴清德商請在場協助救災的立委王定宇帶邱女到現場確認位置,化解疑慮,强調重機具清除上方的斷垣殘壁,開出通洞,才能搜救更深層的受困者。

賴清德重申啟動大鋼牙,是儘速救援,而非放棄救援,以不破壞整體結構為原則。許多家屬陸續到指揮所關切、陳情,市議員郭國文也幫忙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