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湧蓮寺國運籤 國運「宜守則吉」

湧蓮寺抽出的國運籤,國運宜守則吉。(記者何玉華攝)

湧蓮寺抽出的國運籤,國運宜守則吉。(記者何玉華攝)

2016/02/08 00:22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開春卜前途,新北市蘆洲區湧蓮寺除夕夜子時抽國運籤,代表國運的「士」籤、農籤都是下下籤,「工」籤則是上上籤,「商」籤是吉中籤,寺方解籤表示,今年大環境內憂外患,國運不理想,還陷在泥淖中,但仍有機會否極泰來,越走越順。

「士」籤內容:慵飛野鶴自投籠,欲舉沖霄落陷中,南北東西渾障碍,此深憔悴恨無窮,寺方解讀,即便有心想飛高,卻因為四面八方的阻礙,時機還不到,無法飛高,充滿無奈。

「農」籤內容:水中捉月費功夫,費盡工夫卻是無,莫信閑言併浪語,枉施心力也難圖,

寺方解讀,看得到抓不到,白忙一場,還是以保守穩健為佳。

「工」籤內容:欲求好事喜非常,爭奈姻親只暫忙,畢竟到頭成好事,貴人接引貴人鄉,是唯一的上上籤,寺方認為,初時可能不順,終究有機會否極泰來。

「農」籤內容:弄蜂須要求他蜜,猶恐遭他尾上針,雖是眼前無異路,暗中渾是棘榛林,,雖是吉中籤,但凡事過程辛苦努力,勞心費力不易得。

寺方說,四隻籤都不理想,只是一個參考,國運的發展還是事在人為,還在泥淖中的國運,也有機會否極泰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