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跨年晚會「落漆」 遭批卡司超弱

夢時代2016跨年晚會,稱得上大咖的只有謝金燕一人。(記者葛祐豪攝)

夢時代2016跨年晚會,稱得上大咖的只有謝金燕一人。(記者葛祐豪攝)

2015/12/05 21:24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前幾年都有3場跨年晚會,全台之冠,但今年風光不再,五月天不再舉辦跨年演唱會,義大跨年晚會改成交響音樂會,夢時代跨年晚會的卡司則被網友酸說「卡司超弱」,12月31日不知去哪跨年?

高市新聞局長丁允恭表示,從去年起,市府就不再編列跨年晚會相關預算,且民間舉辦跨年晚會已經相當成熟,省下來的經費可以分配到更需要的地方。

高市府以往均與夢時代合辦跨年晚會,但去年發生高雄氣爆,行之有年的夢時代跨年晚會改由統一集團自辦,並首度不放煙火,改放5座天燈,但晚會卡司仍相當堅強,網羅謝金燕、A-Lin、溫嵐、黃小琥、蕭煌奇、張震嶽、蘇打綠等。

根據統一夢時代公布2016跨年晚會的卡司名單,原本列名的蕭亞軒確定缺席,稱得上大咖的只有謝金燕一人,其餘卡司包含Boxing、SpeXial、炎亞綸、MP魔幻力量等。

網友看到名單直呼「史上最弱的跨年晚會卡司」,但也有人認為「跨年晚會的氣氛最重要,何必花大錢請大牌?」

統一夢時代指出,今年跨年晚會經費仍由統一企業自籌,日月光、玉山銀行等企業也有贊助,但缺少政府經費補助,因此也不會放煙火。

想看2016跨年煙火的高雄民眾,得到義大世界,雖然義大的跨年晚會取消,改成交響音樂會,但跨年煙火秀將施放888秒、一共5萬發,堪稱全台最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