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市府打通大智路 地主組自救會抗議拆除

台中大智慧學苑大樓地主到市府抗議,強調反對大樓拆除。(記者蘇金鳳攝)

台中大智慧學苑大樓地主到市府抗議,強調反對大樓拆除。(記者蘇金鳳攝)

2015/11/27 14:58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因台中市府要打通東區大智路,將被拆除的大智慧學苑大樓地主今天到市府抗議,強調反對徵收、拆除,並批市府是土匪,要市長林佳龍下台。

市府為鐵路高架化的交通順暢,要打通大智路,需要拆除東區大智路、復興路口一棟大智慧學苑的補習班大樓,今天自救會長陳元吉率領地主、補習業者及師生到市府抗議,指市府可東移12公尺的替代方案,卻要拆除大樓,是惡霸政府,要林佳龍下台。

市府則表示,直通順接方案是維護交通順暢與安全的較佳選擇,因此內政部都委會於4月7日同意將大智慧大樓商業用地變更為道路用地,若東移到原停車場用地,會成為折曲通行的雙T路的通行狀態,事故率高,交通部認為不可行。

大智慧學苑反拆自救會長陳元吉不滿的表示,當初此案舊市府有拆除及往旁挪12公尺兩案,但林佳龍團隊一上任就是要決定拆除,而且地目未經地主同意就由商業用地變成道路用地,根本是土匪。

陳元吉表示,大樓旁有停車場用地,一直未開發,路線只改從停車場過,大樓根本不需要拆除,認為林佳龍拆除的行為,如同台中的劉政鴻。

陳元吉並帶領抗議眾人高喊林佳龍下台,強調堅決反對拆除。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