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嬰兒車電影院吹生育風 媽媽們拚第二胎

府中15新北市紀錄片放映院今天舉辦嬰兒車電影院2週年慶祝活動。(記者賴筱桐攝)

府中15新北市紀錄片放映院今天舉辦嬰兒車電影院2週年慶祝活動。(記者賴筱桐攝)

2015/11/22 20:53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看電影能提高生育率?新北市政府102年推出「嬰兒車電影院」,讓父母親可以帶小寶貝共同觀賞電影。府中15新北市紀錄片放映院今天舉辦嬰兒車電影院2週年歡慶活動,一位媽媽說,市府提供親子友善環境,讓她想繼續拚第2胎,陪伴寶寶成長。

長期支持嬰兒車電影院的忠實觀眾黃美智表示,已參與嬰兒車電影院1年多,女兒明年將滿3歲,她常在line社群和其他新手媽媽分享電影訊息,社團裡有200人,大家也會揪團參加嬰兒車電影院。黃美智說,很想再生第2胎,跟寶寶一起從事休閒娛樂活動。

育有雙胞胎的楊智堯表示,看到朋友臉書分享府中15電影訊息,帶老婆與寶寶來看電影,小朋友接受度很高,前陣子欣賞印度片「救救菜英文」,回家後孩子竟然說想去紐約學英文,令人驚喜,這裡環境很自在舒服,不用擔心會打擾到其他觀眾,這是金錢買不到的樂趣。

文化局長林寬裕表示,嬰兒車電影院希望打造像家一樣自在的友善觀影環境,設置嬰兒車停放區,場內提供柔和燈光、降低影片音量,寶寶可於場內進食、走動、小聲說話。

府中15嬰兒車電影院將在12月起調整放映時間,週五下午2:00一場、週日上午10:30一場,讓喜歡看電影的父母親,能在工作之餘的閒暇時光,帶著寶貝們一起到電影院,共享天倫之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