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鼎泰豐、鄧師傅滷味徵才 最高薪資60K

台北市就業服務處11/17-20舉辦小型徵才,分別於景美、頂好、承德等就服站展開,其中鼎泰豐餐飲服務專員薪資可達43K。(資料照,記者郭逸攝)

台北市就業服務處11/17-20舉辦小型徵才,分別於景美、頂好、承德等就服站展開,其中鼎泰豐餐飲服務專員薪資可達43K。(資料照,記者郭逸攝)

2015/11/15 11:48

〔記者葉冠妤/台北報導〕 台北市就業服務處11/17-20舉辦小型徵才,分別於景美、頂好、承德等就服站展開,467個工作機會等你來!其中鼎泰豐餐飲服務專員薪資可達43K,來台北展站的鄧師傅滷味也釋出中式廚師薪資38K-60K,求職民眾趕快把握機會。

北市就服處指出,這次小型徵才的參與廠商尚有三商行、台灣麥當勞餐廳、享宜股份有限公司、爭鮮、騎士堡國際事業、英商安天視聽、統一超商、大潤發流通事業、夜鶯特勤保全、歐艾斯公寓大廈管理及寶雅國際等共14家企業,雖科技業因出口出現衰退跡象,但餐飲服務業和批發零售業仍持續成長,本週三首見鼎泰豐小吃店在小型徵才中釋放職缺且薪資皆在34K以上,餐飲服務專員薪資可達43K;來台北展站的鄧師傅滷味則釋出中式廚師薪資38K-60K;資訊業麥奇數位的語言諮詢及業務薪資30K-60K。

現場徵才時間為11月17日(星期二)下午在景美、頂好就業服務站;11月18日(星期三)上午在承德就業服務站,下午在頂好就業服務站、西門就業服務站;11月19日(星期四)下午在信義、北投、西門就業服務站;11月20日(星期五)下午在內湖就業服務站等,相關訊息歡迎可洽台北人力銀行網站查詢徵才活動行事曆或電詢就業服務專線(02)2597-222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