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電影節試片會 今晚邀民眾「回到未來」

今晚7點高雄電影節「影迷試片會」邀民眾觀賞電影《回到未來》。(記者張忠義攝)

今晚7點高雄電影節「影迷試片會」邀民眾觀賞電影《回到未來》。(記者張忠義攝)

2015/10/21 19:41

〔記者張忠義/高雄報導〕剛獲得「全台十大非去不可圖書館」第一名的高市總圖,圖書館國際會議廳變身電影院,加裝7.1聲道環繞音場視聽設備,有460人座位,成為高雄最大電影院,也首創全台公立圖書館同時具有電影院及劇場的先例。

今晚7點高雄電影節「影迷試片會」邀民眾體驗市總圖電影院的聲光效果,觀賞電影《回到未來》,搭上全球掀起的「回到未來」熱潮。

今天10月21日剛好是經典科幻劇《回到未來》30週年紀念,這部當年熱門影片描述 30年後的2015年10月21日,米高福克斯穿越時空回到1021,全球各地紛在明天舉辦各式「回到未來」慶祝活動,

「高雄電影節」今在市總圖及電影節期間連映《回到未來》1、2集,影迷一同見證電影對 2015 年的多項預言成真,片中出現的新奇發明:3D 電影、手滑平板、視訊通話、指紋辨識與漂浮滑板,現今科技都一一實現。

百年來未拿到美國大聯盟冠軍的芝加哥小熊隊目前也打入國聯冠軍決賽,成為令人稱奇的話題。

粉絲打扮成米高福克斯與博士,體驗回到未來。(記者張忠義攝)

粉絲打扮成米高福克斯與博士,體驗回到未來。(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