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再打恐嚇牌 網友怒吼:中華民國要滅亡幾次?

批踢踢八卦版有網友以線性編年史的方式,統計國民黨從創黨至今說了數次中華民國會滅亡的話。(圖擷自PTT)

批踢踢八卦版有網友以線性編年史的方式,統計國民黨從創黨至今說了數次中華民國會滅亡的話。(圖擷自PTT)

2015/10/19 22: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朱立倫向媒體表示綠營若完全執政中華民國恐將滅亡,今(19日)又再度表示民進黨有可能會改變中華民國、傷害中華民國,不過國民黨再打恐嚇牌真的有用嗎?就有網友整理出1912年國民黨誕生至今,到底說了多少次中華民國會滅亡的字句,結果讓不少網友怒吼「中華民國到底要滅亡幾次?」

在批踢踢八卦版就有網友以線性編年史的方式,統計國民黨從創黨至今說了數次中華民國會滅亡的話,結算至今結果共計12次,當中1949年中華人民共和國建國,是第一次被提到中華民國滅亡,之後於1994年、2000年以及2004年,趙少康、宋楚瑜及連戰各先後向全國民眾表示「陳水扁當選市長,中華民國就滅亡」、「陳水扁當選總統,中華民國就滅亡」。

而在最近的九合一選舉以及2016總統大選,也都有國民黨參選人說出類似的話,像是胡志強與郝柏村先後向選民表示「台中輸中華民國沒了」、「連勝文敗選,中華民國會亡國」。而國民黨昔、今總統參選人也都說過,「我不能說中華民國存在」、「綠若完全執政 中華民國恐滅亡」。

這篇精心製作的編年史,讓該PO文者短短1小時內被數名網友推爆,有網友笑稱「滅了12次 孫文也才革命11次」、「請問中華民國到底滅亡了幾次阿」、「滅亡次數和9.2崩潰的次數成正比吧」、「這可以編進現代教材裡了」,還有網友提醒「陳雲林來台也要算一次」。

網友笑稱到底要滅亡幾次啦!而這篇精心製作的編年史,也讓該PO文者短短1小時內被數名網友推爆。(圖擷自PTT)

網友笑稱到底要滅亡幾次啦!而這篇精心製作的編年史,也讓該PO文者短短1小時內被數名網友推爆。(圖擷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