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處處有溫情 這張車票讓人眼眶紅紅的…

女網友搭錯車,車長幫她查詢該車次的尚餘車位,改了車票上的座位,讓她不用再換回原本的列車也能有位置一路坐回家。(圖擷取自Dcard)

女網友搭錯車,車長幫她查詢該車次的尚餘車位,改了車票上的座位,讓她不用再換回原本的列車也能有位置一路坐回家。(圖擷取自Dcard)

2015/10/08 22: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原來一張車票能有這麼多感動!」

一名女網友在Dcard表示,她要從桃園中壢回雲林斗六,提著一堆行李的她卻看錯時間搭錯車,有位置變成沒位置,又累又懊惱,她本打算下一站下車,再等一個小時,搭回車票上的車次。

此時她遇到一個漂亮姐姐關心一下她的狀況,很熱心地幫忙找車長,結果車長幫她查詢該車次的尚餘車位,改了車票上的座位,讓她不用再換回原本的列車也能有位置一路坐回家。

女網友向台鐵135班次列車的車長和漂亮姐姐道謝,也承諾將把這份溫暖和感動傳遞下去。

原文請見謝謝台鐵135班次的車長和漂亮姐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