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x你娘x巴」影像化 網路畫家一張圖讓你懂

畫家nagee畫出網路話題「x你娘x巴算髒話嗎?」中網友說過的爆笑答案。(圖截自nagee臉書)

畫家nagee畫出網路話題「x你娘x巴算髒話嗎?」中網友說過的爆笑答案。(圖截自nagee臉書)

2015/09/18 23: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弘庭因一句「特殊性關係」,引發許多網友去他臉書留下許多髒話,徐弘庭更表示將提告。後來有網友好奇在PTT發問「x你娘x巴算髒話嗎?」結果網友竟回應 「送你娘喬巴」、「讓你娘結巴」、「餵你娘鍋巴」等爆笑答案。想不到18日晚間,知名網路畫家nagee就在臉書貼文把這些答案畫出來。

畫家nagee以一個媽媽為主角,畫出了12個網友們說過的爆笑答案,例如「摸你娘下巴」,圖中的媽媽被猛男摸了下巴還臉紅害羞。「送你娘喬巴」媽媽接到喬巴玩偶一臉狐疑。其中「塗你娘泥巴」,媽媽被塗上泥巴手中還有著一株小幼苗,硬是酸了總統參選人宋楚瑜的競選廣告。

網友紛紛留言讚美,表示貼文實在太有創意「塗泥巴那張雙殺成功」、「笑一個快升天」、「哈哈哈哈這篇真是太有梗了」。

相關連結請見

【X你娘X巴】[問卦] 有沒有x你娘x巴的會被告的八卦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442551698.A.637.html

Posted by nagee on 2015年9月18日

貼文一出引來網友留言讚美,表示貼文實在太有創意。(圖截自nagee臉書)

貼文一出引來網友留言讚美,表示貼文實在太有創意。(圖截自nagee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