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滅頂」將滿一年!發起人嘆︰你還滅頂嗎??

通訊行老闆張仁吉持續「滅頂」。(記者蔡宗憲翻攝)

通訊行老闆張仁吉持續「滅頂」。(記者蔡宗憲翻攝)

2015/09/17 08:24

〔記者蔡宗憲/枋寮報導〕去年因為頂新集團黑心油事件,引發全台各縣市拒買的「滅頂」行動,當時在臉書成立「頂新不倒、食安亂搞、我要頂新集團倒閉。」粉絲頁的枋寮一家通訊行老闆張仁吉,看到台灣之星及林鳳營鮮奶市佔率逐漸回升,今早發文大嘆「台灣人醒過來!滅頂要靠人民自己。」

張仁吉發文表示,「一年前,我因為看不慣頂新魏應充三次欺騙台灣人,所以我公開拒辦台灣之星業務 ,拒賣INHON手機,不吃不喝不買不看不用頂新集團所有相關企業產品。」「這段期間,民眾群起激憤,林鳳營被迫更換包裝,買大送小,甚至降價,這在以前是不可能的。」

他也感嘆說,「一年了!你還滅頂嗎??是啊!我依然滅頂啊!但是我絕對不相信這鬼政府會幫助人民,我絕對相信滅頂要靠人民自己,滅頂從你我自己做起,影響他人,一起加入滅頂!千萬不要人家毒害你,還傻傻讀去買他的相關商品,辦他的相關門號,台灣人醒過來!縱使魏應充真的無罪,我們依然唾棄它,我們依然滅頂。」

張仁吉受訪時表示,台灣人相當健忘又善良,但這種毒害人民的廠商,絕對不能讓它繼續生存下去,他開設的通訊行,仍堅持寧可少做生意,也不願意辦理「台灣之星」手機用戶,希望台灣人一起抵制無良廠商相關事業,「拜託大家不要買頂新集團任何產品,這樣台灣才有未來!」

相關影音(張仁吉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