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頭家!賴清德鼓勵企業廠商用心照顧員工

市長賴清德(中)頒獎表揚精誠公司用心照顧員工。圖左為黃詣淳。(記者洪瑞琴攝)

市長賴清德(中)頒獎表揚精誠公司用心照顧員工。圖左為黃詣淳。(記者洪瑞琴攝)

2015/09/01 13:11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在家工作領薪,還每月補貼3千元交通費!這般「幸福頭路」在台南!

南市舉辦「台南過生活、台南呷頭路」第三場就業博覽會,今日宣傳。就博會徵才廠商精誠資訊的員工黃詣淳分享職場心得。她今年5月間因逢父親職災過世,家中僅有唐氏症妹妹與母親,她正考慮辭去工作回台南,公司則給溫暖,讓她在家彈性工作,上台北出差開會還有交通補助,讓她兼顧工作與家庭。她提到這段心路歷程,不禁哽咽感謝找對「好頭家」。

精誠副總經理黃俊傑說,現在資訊發達時代,改變人類生活,詣淳工作可以上網路處理,公司樂意協助她,讓員工照顧好家庭,員工才能全心投入工作,「這是很自然的事,實在微不足道」。

市長賴清德肯定精誠照顧員工的用心,呼籲台南廠商見賢思齊,讓員工「找頭家」就像找到家人般親情,共創大台南友善就業環境,「下一個碰到困難的,就不會是我們了」!

詣淳的父親生前也是水泥工會的志工,平日投入市府「公益向上」行列,周末假日協助弱勢家庭房屋修繕任務,因此賴清德也當場緬懷稱讚,鼓勵安慰詣淳勇敢生活。

2015「台南過生活 台南呷頭路」Part3就業博覽會,本周六上午10時30分將在台糖嘉年華盛大登場,當天共有90家廠商,為大台南市民帶來5233個工作機會。

勞工局長王鑫基也呼應民眾節能減碳,大家可搭火車到保安站轉乘紅線3-1公車,15分鐘就到會場,利用大台南公車捷運化系統搭乘紅3到台南航空站轉乘紅3-1到會場,還有高鐵接駁車(市府線H31)經過,沿途有奇美博物館、十鼓文化村,搭公車「找頭路有藝思」。

相關影音

南市舉辦「台南過生活、台南呷頭路」第三場就業博覽會,今日在市府宣傳。(記者洪瑞琴攝)

南市舉辦「台南過生活、台南呷頭路」第三場就業博覽會,今日在市府宣傳。(記者洪瑞琴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