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市中科路廣福橋下 逢雨必滴水惹怨

中科路廣福橋下逢雨必滴水,里長吳棟財希望市府能儘速改善。(記者蘇金鳳攝)

中科路廣福橋下逢雨必滴水,里長吳棟財希望市府能儘速改善。(記者蘇金鳳攝)

2015/08/31 19:15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中市西屯區廣福里在中科路廣福橋下有一處里民活動的空間,里民原本使用的很開心,但一年前發現,逢雨必滴水,已影響使用品質,希望市府儘速改善。

建設局道路養護科表示,要先了解當初橋面的設計,是否就是要有空隙,市府將會前往會勘,再進行處理。

廣福里長吳棟財表示,中科路廣福橋段,因為橋下空曠,而廣福里也一直沒有可以讓里民活動大空間,便建議市府善用空地,將橋下的一片荒煙蔓草的空地,整理成為一處開放式的平面里民活動場所,更爭取到一個籃球場、還有休憩椅及兒童溜滑梯,讓里民及社區民眾相當開心。

最讓里民開心的是活動的場所位於橋下,具有遮陽蔽雨的功能,雖然不是室內的活動場所,但卻具有其優點。

但是一年前,里民發現,此一活動場所雖可以擋陽光,卻蔽不了雨,只要一下雨,可能是廣福橋中間的安全島排水設施不佳,雨水便會從橋上的空隙滴滴答答的落下,讓橋下的地板多處積水,連籃球場也會滴水及積水,學生也只能各打一邊,還要躲滴下的雨水,而不敢打全場,還要躲滴下的雨水。

吳棟財表示,既然都已興建如此完善的活動場所,就不要只做一半,希望市府趕快改善橋上面的排水設施的問題,不要讓橋下的活動場地,一遇雨就會積水,非常不方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