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V女優代言又怎樣?12年前金門高粱就做過...

小澤圓12年前曾到金門拍攝,後來更因此代言了高粱酒。(資料照,記者吳正庭攝)

小澤圓12年前曾到金門拍攝,後來更因此代言了高粱酒。(資料照,記者吳正庭攝)

2015/08/29 10: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波多野結衣代言悠遊卡,引發台灣社會不少討論。但事實上,這並非日本AV女優代言台灣產品的首例,早在12年前,事業正要轉型的女優小澤圓就曾經來台,不僅受到不少政府官員歡迎,後來更為金門高粱酒代言,拍攝了電視宣傳廣告。

時間回到2003年3月,當時相當有人氣的日本AV女優小澤圓獲金門旅遊發展協會邀請,為她轉型後的第一本個人心情寫真集赴金門取景,以金門的戰地風景,拍攝一系列主題作品。

根據本報報導,由於當時正好也是小澤圓生日,金門縣長李炷烽還特別準備鮮花祝福,更拿出金門酒廠推出最新一款「28度酒」,希望小澤圓能為產品代言。

後來雙方的合作果然成真,根據網友在網路上貼出的影片,同年10月,金酒公司就推出了小澤圓代言金門高粱的廣告影片,為28度高粱酒代言,而金酒公司當年的營業額也從62億成長到80億,不­過小澤圓所代言的這項「28度高梁酒」隔年就停產。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小澤圓應邀出席28度高粱酒品嚐會,也促成了後來的代言合作。(資料照,記者吳正庭攝)<b>☆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b>

小澤圓應邀出席28度高粱酒品嚐會,也促成了後來的代言合作。(資料照,記者吳正庭攝)☆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小澤圓與獲得時任金門酒廠公司總經理林振查歡迎。(資料照,記者吳正庭攝)<b>☆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b>

小澤圓與獲得時任金門酒廠公司總經理林振查歡迎。(資料照,記者吳正庭攝)☆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當時的金門縣長李炷烽(左)也祝福小澤圓生日快樂。(資料照,記者吳正庭攝)

當時的金門縣長李炷烽(左)也祝福小澤圓生日快樂。(資料照,記者吳正庭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