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有機車上國道!「國道雨衣哥」內線一路狂飆

機車男騎士闖入國道3號,甚至騎在內車道一路狂飆。(圖取自爆料公社)

機車男騎士闖入國道3號,甚至騎在內車道一路狂飆。(圖取自爆料公社)

2015/08/28 10: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上傳一段影片,1名機車男騎士竟闖入國道3號,更誇張的是,他還騎在內車道中高速狂飆,讓人看了不禁為他捏一把冷汗。

據悉,網友拍攝的影片是在國道3號北上路段香山交流道附近,影片中,國道雨衣哥騎在內車道中線,旁邊的汽車高速駛過,整個過程險象環生。

上傳影片的網友寫道:「國道雨衣哥,科學小飛俠在115k上國道3號,在95k被紅螞蟻(國道警車)擊落,直接吊上車,足足飛了20k」。

其他網友看到影片後紛紛留言大罵「危險」、「誇張」、「找死」,痛批國道雨衣哥「害人害己」,認為「上國道就不對了,還騎內線」,擺明了就是「貪圖走國道比較快」。

不過也有網友指出,上傳影片的網友邊開車邊攝影也是危險行為,「開車錄影會不會又被舉發變受害者」?

就在剛剛……客戶遇到的。國道雨衣哥。

Posted by 尚樂 on 2015年8月27日

網友痛批國道雨衣哥「害人害己」,認為他的行為根本是在找死。(圖取自爆料公社)

網友痛批國道雨衣哥「害人害己」,認為他的行為根本是在找死。(圖取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