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波麗士體恤鄉親 化身送花使者服務上帝

高市新興警方化身送花使者,協助花店老闆(左二)送花到教會。(記者黃良傑翻攝)

高市新興警方化身送花使者,協助花店老闆(左二)送花到教會。(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5/08/27 22:46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市警察服務對象竟是耶穌基督,原來人民保母扮起「送花使者」,將鮮花宅配到上帝的家,原來是,花店老闆遠從屏東送花到高市前金教會,卻因塞車教會大門深鎖,求助警方終於如願,花店老闆今再電話向警方感謝。

警方指出,上週六深夜11點,2名男女各自手捧一束鮮花,帶著靦腆的笑容走進自強所,滿臉不好意思地說:「有個不情之請」,經員警張儒禎了解,原來是屏縣高樹鄉花店楊姓老闆得知張姓親戚將受洗,特地專程從屏東送到高市前金教會,送花給耶穌,同時也給親戚一個驚喜。

不料,因路上塞車天色已晚,教會大門深鎖,按電鈴也無人回應,只好求助警方,盼能連絡到教會人員簽收。

員警余和謙協助聯絡教會無果,心想楊老闆兩人也長途跋涉來到高雄,受洗也是件神聖好事,便答應楊老闆明天一早代為轉送至前金教會。

楊老闆感動地要求與警合照留念,回去分享給屏東鄉親,今天特地再電話感謝送花給耶穌的波麗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