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壯男街頭隨機索「原味內褲」 她們竟真的脫下!(影音)

國外一名男子於街頭進行實驗,向路上女子索取原味內褲,沒想到真的有人當場脫下!(圖取自YouTube)

國外一名男子於街頭進行實驗,向路上女子索取原味內褲,沒想到真的有人當場脫下!(圖取自YouTube)

2015/08/20 13: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如果在路上被陌生男子要內褲,妳會給嗎?國外一名男子於街頭進行實驗,向路上女子索取原味內褲,沒想到真的有人當場脫下!

該名男子在影片開頭表示,自己將向路上女子索取內褲,如對方願意脫下,他承諾會捐出100美元(約新台幣3200元)給癌症機構,不過,在對方同意給內褲前,男子不會透露此動機。

面對陌生男子怪異的要求,部分女路人都斷然拒絕,但有女子在與他猜拳猜輸後,當場脫下內褲,還有女子被搭訕,後兩人相談甚歡,便答應交出原味內褲,而在影片的尾聲,男子詢問一名身著桃紅色衣服的女子時,因問了「內褲顏色」、「不給內褲的原因」,慘遭對方呼巴掌。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