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史博鉅變1895特展 DIY我的黃虎旗…

台史博《鉅變1895‧台灣乙未之役120週年》推出黃虎旗DIY等活動。(台史博提供)

台史博《鉅變1895‧台灣乙未之役120週年》推出黃虎旗DIY等活動。(台史博提供)

2015/07/24 11:34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國立台灣歷史博物館《鉅變1895‧台灣乙未之役120週年》特展,舉辦一系列推廣活動,包括黃虎旗DIY、台灣民主國版印說故事、特展講座等,還有機會獲得精美黃虎旗書籤,台史博邀請大家一同來體驗百變的暑假生活。

台史博表示,《鉅變1895》特展自即日起平日週二到週五舉辦「DIY我的黃虎旗」親子活動,讓爸媽與孩子一起動手繪製黃虎旗,也為孩子說個台灣人保衛家園的故事!

除此之外,台史館也為觀眾提供黃虎旗著色電子檔案,民眾可上官網下載黃虎旗繪製檔案,在家DIY。

台史博表示,自7月26日至12月13日起,每月各舉辦一場版印說故事活動,主題為「改朝換代─臺灣民主國的成立」,講述1895年台灣民主國在台成立的來龍去脈。7月31日,將舉辦「乙未鉅變120年─接收、抗爭、殖民統治遺產」特展講座,將由中央研究院台灣史研究所謝國興所長主講。以上活動線上預約報名且完成報到的前10名觀眾,將可獲贈精美黃虎旗書籤乙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