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蘭嶼只開一艘交通船疏運 151名遊客滯留島上

蘭嶼開元港今天一早就有許多遊客等待交通船,最後仍有遊客未能搭上。(讀者提供)

蘭嶼開元港今天一早就有許多遊客等待交通船,最後仍有遊客未能搭上。(讀者提供)

2015/07/06 11:18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蓮花海上颱風警報發布後,綠島、蘭嶼交通船展開疏運旅客作業,不過蘭嶼交通輪業者考量海上風浪狀況,只願開出一班,今天上午8時開出後,即停航至10日,導致島上仍有151名遊客滯留,目前只能靠座位有限又班班客滿飛機回台東。

今天上午,蘭嶼島上旅客聚在開元港,等候船班回台東,未料綠島之星二號船隨即客滿,載回317名旅客後,島上仍有151名遊客無法在颱風來前返家。

蘭嶼鄉長夏曼‧迦拉牧無奈表示,從昨天起就開始協調交通輪疏運旅客,原訂今天上午會有兩艘交通船疏運,未料其中一艘故障,無法到蘭嶼載運旅客,無法搭船的旅客只好回到住宿的民宿,有的轉往蘭嶼航空站候補,但可候補到的人數有限,仍不放棄繼續協調船班加開運輸。

蘭嶼交通輪業者表示,目前仍在觀察海上風浪狀況,若天候狀況允許才能加開船班,也是迫於無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