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捨棄明星高中 她們獨鍾外語專業

楊靚紋(右)捨棄台南女中,選擇文藻英國語文科(副修德文)。(記者洪定宏翻攝)

楊靚紋(右)捨棄台南女中,選擇文藻英國語文科(副修德文)。(記者洪定宏翻攝)

2015/07/04 18:25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文藻外語大學今天舉辦「南區五專聯合免試入學」現場登記分發,吸引1861人報名,錄取率僅15.5%,來自台南的楊靚紋捨棄台南女中,選擇文藻英國語文科(副修德文)。

考生也可以透過「高級中等學校及五專學校免試入學」管道,畢業於高雄市大灣國中的高佳暄為市長獎得主,她捨棄高雄女中,也選擇英國語文科(副修法文)為第一志願。

今天第一位上台撕榜的顏妏伊,畢業於高雄市陽明國中,因為求學過程中曾受文藻教師啟發,首選法國語文科,希望將來出國留學;來自雲林的謝安庭曾在越南求學一年,他選擇文藻五專菁英班,打算畢業後到美國從軍。

高佳暄(右)捨棄高雄女中,選擇文藻英國語文科(副修法文)。(記者洪定宏翻攝)

高佳暄(右)捨棄高雄女中,選擇文藻英國語文科(副修法文)。(記者洪定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