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感動!醫生收到家屬感謝卡片...只有2字形容

手術後王樹偉收到一張卡片,他透露,收到卡片時覺得很窩心。(圖擷取自王樹偉臉書)

手術後王樹偉收到一張卡片,他透露,收到卡片時覺得很窩心。(圖擷取自王樹偉臉書)

2015/07/04 07: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病人的感謝和鼓勵是醫護人員最大的動力!台北慈濟醫院整形外科醫師王樹偉在臉書上PO文文透露,這幾天來救治的過程,他也PO出一張收到的小卡片,他收到卡片時相當開心,只有窩心兩字形容,覺得被肯定努力,讓所有醫護人員相當感動。

王樹偉先前幫一位年輕女傷患塗抹「柑橘口味護唇膏」,在塗抹後「護唇膏妹妹」的回答,讓他差點淚崩,這段小插曲網友備受感動,事後「護唇膏妹妹」也希望王樹偉能夠親自替她開刀,而他也答應了。

王樹偉昨天替她開刀,護唇膏妹妹非常緊張,開始流眼淚,但王樹偉用聊天的方式安撫她,她詢問王樹偉開完刀是否會痛,他誠實的答「會很痛」,不過會給她打鎮定劑,讓她可以好好睡覺,不會感到疼痛。

手術後王樹偉收到一張卡片,他透露,收到卡片時覺得很窩心,他強調「照顧病人的醫師和護理人員,所做的一切,都是希望病人變好」、「我們多希望,告訴病人和家屬的全部都是好消息,但是不得已要告訴家屬壞消息的時候,家屬的諒解以及信任, 會讓我們很感動」。

王樹偉呼籲,希望所有的人能夠,肯定並且理解醫護人員所做的努力,停止怪罪與謾罵,讓他們能夠更用心的治療病人。

王樹偉所任職的醫院手術團隊。(圖擷取自王樹偉臉書)

王樹偉所任職的醫院手術團隊。(圖擷取自王樹偉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