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專成績爆烏龍 未計英檢分數排名大錯亂

今年北區五專聯合免試入學日前寄發成績暨報到通知單,但其中有4所學校在英檢計分欄位上出錯,導致全部有2790名考生的排名恐將受到影響。(圖擷取自北區五專聯合免試入學招生委員會官網)

今年北區五專聯合免試入學日前寄發成績暨報到通知單,但其中有4所學校在英檢計分欄位上出錯,導致全部有2790名考生的排名恐將受到影響。(圖擷取自北區五專聯合免試入學招生委員會官網)

2015/06/28 13:51

〔記者吳柏軒/台北報導〕技專招生再出包!今年北區五專聯合免試入學日前寄發成績暨報到通知單,但其中有4所學校在英檢計分欄位上出錯,導致全部有2790名考生的排名恐將受到影響,今明兩天將簡訊通知並重新寄出新的成績,使考生在7月4日報到之前,能更正錯誤。

五專入學採各區聯合免試入學,國中畢業的考生只要拿著國中教育會考、多元學習表現等成績,選擇一所想念的五專報名,之後便會收到該校的報到通知書,上面會顯示成績與分發順位,然而今年北區五專聯招中,卻在英檢成績上出包,採計成0分,導致分發順位大亂。

104學年度北區五專聯合免試入學招生委員會總幹事、蘭陽技術學院教務長周旻德表示,26日寄出成績單後,昨(27日)下午發現有誤,全區24所學校中,有6校將全民英檢成績列入採計加分,而有4校的通知單,包含台北商業大學、長庚科技大學、慈濟技術學院及崇右技術學院,共2790人報名這4校,卻因為委員會作業失誤,有5、600名考生有考英檢,卻被列為0分,排名亂掉,導致所有報名的學生都要重新排序。

周旻德說,因考生一次只能選擇一所五專,排名直接影響該生錄取或不錄取,今天已經緊急用簡訊通知,最晚也將在今天下午4點前把新的通知單用快遞或限時遞送,若考生沒收到,到7月4日現場登記分發時,也能重新查詢,考生有任何疑問可查詢最新成績,或致電039-771069了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