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坤泰閱讀嘉年華 一起看劇場讀好書

坤泰文教基金會舉辦坤泰閱讀嘉年華活動,邀請大小朋友來看九歌戲劇演出及交換好書,進行閱讀闖關,增進親子關係。(記者洪美秀攝)

坤泰文教基金會舉辦坤泰閱讀嘉年華活動,邀請大小朋友來看九歌戲劇演出及交換好書,進行閱讀闖關,增進親子關係。(記者洪美秀攝)

2015/06/01 16:19

〔記者洪美秀/竹市報導〕閱讀能產生力量,增長知識!坤泰文教基金會舉辦的閱讀嘉年華活動又來了,今年邀請九歌劇團帶來精采的「城市綠野仙蹤」除會贈票給家扶中心和世界展望會扶助的弱勢生,也歡迎民眾一起來戲劇交換好書,感受閱讀一夏的心靈饗宴。

今年坤泰閱讀嘉年華7月4日下午1點到5點在交大中正堂舉行,新竹市長林智堅今天表示,市府將打造幸福兒童城市,也積極推廣閱讀,希望小朋友不再沉迷3C產品、親子關係更緊密,城市改變的力量來自閱讀,歡迎市民朋友一同來參加這場有意義的活動。

由坤泰文教基金會主辦的坤泰閱讀嘉年華,活動當天也舉辦好書交換、好書GO購樂、品格小劇場活動,除了會將好書交換活動未交換完的書籍捐給新竹家扶中心,也邀請九歌兒童劇團團演出經典好戲「城市綠野仙蹤」,透過戲劇演出讓孩子閱讀經典好故事,售票所得扣除基本行政費用後,將全數捐給新竹市聲暉協會,幫助聽覺障礙者及其家庭得到更完善的生活照顧,募得的二手書也會轉贈給家扶中心。

林智堅說,竹市出生率為13‰,連續11年蟬聯全國第1名,12歲以下孩童佔竹巿人口數15.32%,讓這座城巿充滿活力與生命力,市府將努力打造幸福兒童城市,提出完整的兒童政策和規劃,並推廣閱讀,讓小朋友不再沉迷3C產品,享受閱讀的樂趣,改變城市的力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