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捐血站遷建啟用 4床增為10床

屏東捐血站遷建啟用。(記者羅欣貞攝)

屏東捐血站遷建啟用。(記者羅欣貞攝)

2015/05/27 12:01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屏東捐血站因空間不敷使用,遷建至屏東市忠孝路上,新站今天上午落成啟用,從原來4床增為10床,大幅減少民眾等候時間,捐血站希望能再提升屏東地區捐血量。

高雄捐血中心在民國70年於屏市設置捐血車,隔年成立捐血站,民國79年遷至屏市和平路,但是隨著供血業務成長,空間不夠使用,99年決定遷建。

啟用儀式今天上午10點30分舉行,由台灣血液基金會董事長葉金川等人揭牌,隨後就有民眾捐起袖子響應捐血;屏東站過去每月平均捐血量為2500袋,站方表示,過去只有4個捐血床位,趕時間的民眾有時只好離開,在增為10床後,應該可以提高捐血量。

屏東捐血站遷建啟用。(記者羅欣貞攝)

屏東捐血站遷建啟用。(記者羅欣貞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