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比懶人包更好懂 部落客推國民黨黨產桌遊

國民黨黨產爭議不斷,部落客「台灣賦格 Taiwan Fugue」在臉書上發表【國民黨黨產大亨:天龍國篇】桌遊,獲得網友大力讚賞。(圖擷自「台灣賦格 Taiwan Fugue」臉書)

國民黨黨產爭議不斷,部落客「台灣賦格 Taiwan Fugue」在臉書上發表【國民黨黨產大亨:天龍國篇】桌遊,獲得網友大力讚賞。(圖擷自「台灣賦格 Taiwan Fugue」臉書)

2015/05/14 19: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黨產疑雲至今仍有相當大的爭議,為了追討黨產,民間發起黨產公投連署,部落客「台灣賦格 Taiwan Fugue」今天(14日)也在臉書上推出自製的【國民黨黨產大亨:天龍國篇】桌遊,網友看了表示「這才是文創」。

中國國民黨早年利用政治優勢,在全國各地獲得數量驚人的黨產,甚至在去年和前年,都穩居「全球最有錢政黨」寶座。為此,台灣民間社團、名嘴等都紛紛放話向國民黨追討黨產,政治組織「基進側翼」的台南分部,最近也為此在台南舉辦「國家寶藏之台南城市傳說」的黨產微旅行,帶民眾走遍在台南超過15億元的市中心精華地段黨產,引發媒體關注,也再度讓民眾關心起這項議題。

部落客「台灣賦格 Taiwan Fugue」今天就在臉書上發表了自製的仿大富翁桌遊的【國民黨黨產大亨:天龍國篇】桌遊,除了列舉國民黨在台北市的各處黨產及價值以外,還加入了「黨證」、「傳票」的元素,替代大富翁的「機會」、「命運」作使用,此外還加入了「Wego汽車旅館」等網友愛用隱喻用語,許多網友看了都大讚「這才是文創」。

「台灣賦格 Taiwan Fugue」也在臉書的同篇文章附上下載連結,並承諾「接下來會製作完整的遊戲圖卡,屆時自行下載列印就可以玩喔。」讓網友可以自行列印、免費使用。

相關連結請見:

【國民黨黨產大亨:天龍國篇】桌遊正式推出民間發起的黨產公投、黨產微導覽旅行目前在各地推行,如果沒有機會參加黨產微旅行者,可以自行下載黨產大亨桌遊,自己在家裡就可以來個黨產微旅行。全幅版黨產大亨請至(...

Posted by 台灣賦格 Taiwan Fugue on 2015年5月14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