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禁燒石油焦與煤自治條例草案 議會列第一個審議案

雲林縣議會排定禁燒石油焦、煤自治條例草案在第1次大會即審議。(記者林國賢攝)

雲林縣議會排定禁燒石油焦、煤自治條例草案在第1次大會即審議。(記者林國賢攝)

2015/05/05 17:10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雲林縣議會今天上午討論定期會議程,「焚燒石油焦、生煤自治條例」草案排在縣府工作報告後大會第1個審議案,議長沈宗隆表示,禁燒草案已納入議程審議,就會全力審議,聽取各方意見。

雲林縣議會第18屆第1次定期大會,從5月4日至6月12日,為期40天,上午由議長沈宗隆主持預備會議討論議程,過程平順。眾所矚目的焚燒石油焦、生煤自治條例草案排首次大會審議案,最快15日1讀會,18日2、3讀會。

沈宗隆指出,這項草案在預備會議中已決議,排定在縣府相關單位工作報告後第1天大會首件審議案,就是尊重各界的意見,禁燒生煤及石油焦議題,應該屬中央政策,最後仍需看中央的態度,而非地方能夠插手,如同上屆議會雖通過縣府所提徵收碳稅自治條例,卻仍因未得中央核備,無法實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